close
開學日=發瘋日有四個孩子,他們全都上學了~我感到很驕傲! 但是,今年四個孩子四間學校,真的是~會昏頭轉向!光是想他們幾年級?幾歲?在哪個學校? 都要"頓"一下才能回答!我老了嗎? 真的,要快把日記天天記下來,往後才有~回憶錄!家恩11年級,高二,讀 Strathcona high school 資優班(不能轉學家瑋10年級,高一,讀 Lilian Osborn high school ,第一屆艾瑞7年級,國一,讀Riverbend high 酒店兼職School艾琪4年級,小四,讀George H. Luck school 9月1日晚上,每個小時起床一次,擔心明天的公車路線好好的Yellow Bus校車,現在都不開了.只有,小學生還可以搭乘我家三位"中學生"裡,有兩位需要搭一般的公車上下學.簡單的一段路,卻要換車家裡的少爺小姐都沒搭過公共汽車,還要他們換車,我真的超擔心的!1日已經跑過N次,學校和公車站及圖書館(有公車時刻表)都去過也上網找路線,甚至打電長灘島話進去ETS問路線還是一個頭~無線大!根本弄不清楚,哪一個路線轉車最方便最省時!?所以,開學第一天,還是老媽子出馬~一一接送再說吧!不要問,我家大茶米早上沒班,理所當然打小白球去了!老二的學校在家旁邊,他自己走路過去.這學校是第一屆招生還好阿呆硬耍賴要爸爸接送,我省了一趟7點50分出門,先送艾瑞到國中部,好里家在,早上7點學校就開門了!排隊進入車龍中,往北開,送老大到高中部.回頭8吳哥窟點25分,轉回車,到國小,看阿呆!國小部的家長可真多,幾乎每個孩子都有父母親陪伴,不然也有組父母陪伴我很慶幸,有趕上送她進入教室.上車後,趕往另一所高中部,參加"第一屆開學儀式"接著,校長整整發表2個小時的演說,我站的都快昏過去~一個早上東奔西跑都沒喝水,加上肚子餓血糖低趁空檔,我偷溜走跑到車上猛灌水!孩子的"開學日"都有參加到!接著,當然是我的"例行公課"~設計裝潢跑銀行和跟廠商做溝通還得在2點到診所上班前,將礦泉水買好(18.9加侖一罐的那一種),5大罐!!趕場趕的頭昏腦脹,好想睡覺!到診所後,一下子就到3點,需要去接艾瑞(車程來回20分鐘)回到診所半小時,阿呆來電了: 沒公車可以坐!當然,再來回開20分鐘車程去接她.這時,我已經雙眼快閉起來了~超累的!!下午5點正,櫃檯下班.我ㄧ邊做事,一邊打瞌睡雙眼皮真的好重!!!這個開學日,真的是我的"發瘋日帛琉"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pz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