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馬過來並不是把你當作有勇氣的神 剛好我酒店兼職嘴賤想練習帶髒的語文 我和你恰巧來段我答網路行銷你問 會不會太過分有點過火六親不認 把你老關鍵字排名媽講成狗講的很順 時間這麼多拿個耙子去耙燒烤糞 拿來當面膜來個精神提振 你的悲哀讓我走烤肉食材的好平穩 我會懷念你的白痴你的蠢 無來電顯烤肉示so what本來就不忠懇 可憐你總是無臉面對居酒屋還要擦粉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酒肉朋友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商務中心

Facebook
Plurk
小型辦公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pz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