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浩+欣如+Sunny說到承浩,每次我們上課都會上到呵呵大笑,擁有好Vocal的他唱歌是一級棒,但演奏鋼琴的數拍可就讓承浩數破頭囉房屋出租,不過相信我,一定會克服的。我們來聽聽承浩優秀的Vocal吧!本來以為後面會唱不上去,仔細看喔!承浩在唱副歌前特別清了一清關鍵字廣告喉嚨喔!嘻(ps. 我們喝~~巴塔維亞coffee) 再來看一下~欣如,她演奏越來越有樣子囉~~羅志祥[幸福不滅]的譜才給她一週,就練得嚇ARMANI嚇叫喔!別懷疑,她看的是簡譜喔!左手可是自己即興配伴奏喔,這在之前的古典鋼琴課可是學不到的喔。別擔心,欣如的古典基礎課居酒屋並沒有暫停喔!我們以一週一曲的速度還是搭配著古典課程在練習喔! 以後欣如上大學時,應該就是古典+流行的雙聲道才藝美少女喔西裝! Sunny最厲害,弟弟嘉楷為了拼台大先努力讀書,姐姐學習速度更快,她的右手旋律練習很紮實,我正在慢慢的加上不同類型的音樂新成屋型態,讓她的電子琴能充份運用,純鋼琴演奏部份也正開始慢慢的打底喔!加油!Sunny是我的Hair Designer喔!(我的帥帥頭就是她裝潢保養的,不過年紀慢慢長大的我,頭髮不能再太短了,嘻~~~ 每次都會交代她幫兩額頭多留些hair,不然會被笑是LKK,花花花~~~)彈濾桶琴的Sunny很緊張,手汗會飆不停,所以Sunny有專用的醜小鴨毛巾,仔細看就擺在Sunny的腿上,因為彈一彈鍵盤上面都是水花喔關鍵字行銷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pz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