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一個人(粵)「慶幸每夜 那樣疲勞 再沒渴望 得到擁抱」 那一晚他 如此跟我講「要是愛欲 徹夜難忘 半酒店兼職夜散步 通宵洗熨」 記得那一晚他 如此跟我講然後我 看到了 他眼光然後我 那安慰 沒法講*他看戲 也一個設計裝潢人看 他放假 也一個人放 他叫我 記得有時間 對你好一些 他跳舞 也一個人跳 他說笑 也租屋一個人笑 他叫我 這刻如能被愛 別太輕率分開(他說我 有一個人愛 我 無論有多苦 也比不上他)*「快樂節能燈具宴會 分組跳舞 最後也是 剛好單數」  那單數的 如此跟我講「怕被冷落 怕被遺忘 但最後卻是 白走ARMANI這一趟」 那一晚他 說的笑話 使我很不安明白我 這一世 差點會怎過然後我 太需要 共你講repeat* with ()婚禮佈置我怕遇見的以後 我怕面對的過去那晚上猶如附身於 這個他repeat* with ()他看戲 也一個人看他放假 也一個人房地產放他叫我 永不要忘記 對你好一些他喝醉 也一個回家他怕冷 也一個人怕他叫我 要將你留低 相戀再苦 孤單更景觀設計可怕他跳舞 也一個人跳他說笑 我不太敢笑不要說 我想你也明了 為何在那晚 我抱著你哭了 
襯衫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pz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