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鳥的一天〞☆今天呀~~~ 我一早就起來準備..但是不知怎麼感覺今天會不順利 ..結果 租屋網..............沒錯 !!!!!!!!!!!!!!!!!!我和老妹 吃完飯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..要多付40元 591........ GOD !! 剛以為清潔費應該沒很貴的說..差點付不出來耶 @@" 嚇死人了 .....租房子.....好啦 ~~ 餐點是付清了 可是我回去的錢不夠 ........orz ................. 後買屋來就不管它 就來去拍照 哈哈~~~今天和老妹拍了超多照片的 =ˇ=""哎呀呀 ~~~~~~~~~~~ 一下賣屋子拍那麼多 我都不知要擺蝦米動作 =..="幾乎都是微笑 呵呵呵~~~最後 拍的差不多了 ~ 也該房地產想想辦法如何回家 = = ?(我很不是很想打電話給我哥 ..)但基於 真的不知道要找誰來載我回買屋網家了 ...所以 只是拜託哥哥 來載我 0 0""哎呀 今天真是個鳥日 = = 早知道吃便宜一點的 就買房子不是醬嚕 =...=|||ps: 最後祝老妹 : 生日快樂喔...Happy briday!!! (雖然延後過租房子) ※ 上帝保佑........ 至少順利的回來嚕 房屋出租.. 阿們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z09czpz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